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举行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04月25日  浏览量: 108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4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楼A2004举行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生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宣读培训方案和培训要求;培训班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承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要求,刻苦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学用结合,二是严格要求,讲求质效,三是持之以恒,知行合一。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指出,要求入党是严肃的政治问题,意味着真正信仰马克思主义,意味着奉献而不是索取,学员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理论素养,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