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党委组织举办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研讨会

2022年03月24日  浏览量: 95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3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举办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研讨会。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负责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所属六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所在党支部作了发言。发言中各个支部书记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作了汇报:一是基层党支部的职责及党支部如何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二是过去一本支部的亮点工作及突出经验;三是2022年本支部工作设想及重点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各位支部书记的汇报逐一作了点评,并结合党支部工作特点和学院本年度实际工作,作了题为“积极参与党的组织管理工作是一名优秀党员的光荣任务”的主旨报告,要求各个党支部成员充分认识自己的职责和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意义、总结经验敢于创新、细化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工作,2022年做出更加突出的业绩,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贡献,向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上一份厚礼。

研讨会结束,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分别谈了意见,要求各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精神上来,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带头做好分管工作、带头做出更好业绩,在特殊的时刻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院师生做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