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我院与东平县东原实验学校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2020年12月04日  浏览量: 130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12月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与东平县东原实验学校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东原实验学校举行。

签约仪式上,泰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马晓燕与东原实验学校校长刘庠同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并为东原实验学校教师颁发了校外实习指导教师聘书。泰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东原实验学校已经接受3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的教育见习、实习。东原实验学校安排优秀的骨干教师作为指导教师,并亲自上示范课、公开课,并指导实习学生备课、讲课、教学评价和班级管理。

马晓燕对东原实验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泰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特色,指出数学学院与东原实验学校合作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数学学院将以实践基地建设为依托,深化课程改革,强化实践指导环节,提升师范生教师素养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