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杰出校友曹炳友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2021年12月03日  浏览量: 165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1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82级杰出校友、泰安第二中学高级教师曹炳友老师应邀来校作报告。


报告会上,曹炳友老师以“人生,与励志同行”为题,从“为提高教学水平励志”、“为提高教学能力励志”、“为提高教研能力励志”等六个方面总结了自己从教三十余年的经验,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曹老师将自己的教育生涯分为三个10年:第一个10年,把工作当职业,苦练教学基本功,为教师生涯打下坚实基础;第二个10年,把工作当事业,打磨教学,探索教学模式;第三个10年,把工作看作使命,确立教学主张。通过三个十年的讲述,曹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认真学习,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追随时代前进的脚步,永不懈怠,努力实现梦想,成就美好人生。


此次报告会是数学与统计学院 “智慧数学系列讲堂”之杰出校友励志讲堂第十二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了报告会,2020级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本科)1班、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公费、委培)1班共计80余名同学聆听了曹炳友老师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