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我院举办杰出校友励志讲堂

2021年11月09日  浏览量: 150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11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理工楼A1018大数据一体化实验室举办了杰出校友励志讲堂。97级巩玉兵校友担任主讲人,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辅导员、2020级和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公费本科)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主要负责人为巩玉兵老师颁发“泰山讲堂”荣誉纪念牌。巩玉兵老师通过分享自身学习经历,鼓励在校学生要积极设置目标、明确方向、认清学习的本质;并着眼于现实,分析了当代学生在学习和思想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并指出改正方法,鼓励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多读书、多写作、努力学习。在交流互动环节,在场学生就自身学习成长中遇到的问题与巩玉兵老师积极探讨交流,现场气氛浓厚。

“杰出校友励志讲堂”旨在以学生为中心,通过励志校友交流、传承学习成长经验,帮助学生更好地确立目标和方向,帮助同学们明白“立德树人”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此次励志讲堂,不仅让同学们收获满满,对教育观念和德育观念有了正确的理解和思考,也让同学们对自己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有了更广阔的思考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