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扩大)暑期学习会

2021年08月11日  浏览量: 106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81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理工楼A1018组织举办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暑期学习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了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重点传达学习了泰院组字【202123号《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培训的通知》,对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培训作了详细的安排;调度并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学习了中共泰安市委组织部《关于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并对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倡议书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调度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第二个阶段: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聪副院长为参加学习会人员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李聪副院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共百年奋勇向前的文化密码为题,从中共百年的初心使命、中共的解释模式、中共的文化密码、致中和的党建启示等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讲解,并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理论中心组(扩大)暑期学习会,总结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建前期工作,部署安排了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疫情防控;为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培训活动开展,专门邀请李聪副院长就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作了专题辅导,必将有力推动数学与统计学院今后一个时期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学习活动、党建基础工作开展以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新学期开好局作最充分的思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