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大会

2021年04月15日  浏览量: 116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大力宣传国家安全观念,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履行国家安全义务,我院于414日在理工楼A2009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大会,,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人首先从国家安全基本内容、设立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现实意义以及同学们在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责任三方面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有关知识,深入宣传国家安全法律向全体同学号召国家安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后又以观看视频等形式,针对同学们在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类安全问题给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在整个会议过程中,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同学们认真投入。



本次会议旨宣传国家安全观念,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正能量,为普及国家安全教育贡献了一份力量,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更好地了解生活中各方面安全问题,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解决安全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