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赴东平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08日  浏览量: 74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116日至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组织24名师生党员和骨干赴东平县昆山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并参观考察了东平县梯门镇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

全体党员在党性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了初心与使命之重以及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的历史召唤和时代责任;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红色基因主题馆、“习苑”大讲堂、昆山烽火革命纪念馆和万里博物馆,览阅了相关历史文物和视频文献资料,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红色基因传承教育以及治国理政理念的重要论述,庄严缅怀了革命战争年间昆山地区英烈们,受到很大教育。

在梯门镇我校帮包村,全体师生参观了帮包村的重点项目、村容村貌,并走访了老党员,学习了“第一书记”和村干部艰苦奋斗的斗志,真切感受了党和国家脱贫攻坚、服务人民的坚定决心。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认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第一书记”吃苦耐劳、敢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骨干榜样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乃至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