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展示  数学建模  动态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说明会

2020年08月04日  浏览量: 189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8月3日上午9:00至11:30,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线上说明会。

 

会议由姜山老师主持,并邀请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国忠金教授参加。说明会就数学建模大赛的历史、内容和竞赛程序分别进行了介绍,分析了参赛学生操作规范及常见问题,并对暑期建模培训进行了详细说明。国院长针对我校如何进行对参赛同学的训练和如何对参赛做好准备做出介绍和建议,并分享了大量有关数学建模的资料和经验。会后姜山老师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一一回答大家的问题。

 

此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说明会,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让同学们近距离的接触比赛,认识比赛,开拓视野。数学建模指导中心、大学生建模协会将再接再厉,努力搭建数学建模这个平台,希望更的同学从中找到兴趣,积极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