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展示  数学建模  动态新闻

大学生建模协会成功举办“数学建模系列讲座”第一讲

2019年05月22日  浏览量: 207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5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建模协会在理工楼A2004举行了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系列讲座第一讲,主讲人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国忠金教授(硕士生导师、副院长)。大学生建模协会相关成员、众多数学建模爱好者共计24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国忠金教授以“数学建模竞赛介绍及方法论”为主题,围绕竞赛发展历程、竞赛题型、建模层次、论文书写规范四方面,向参加讲座的同学全面讲解了竞赛的相关知识。

本年度“数学建模系列讲座”第一讲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的理解,加强了同学们建模竞赛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同时,也彰显了建模协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及我院学子备战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积极向上的心态,更为同学们积极参与后期的校内选拔赛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