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展示  数学建模  动态新闻

我院学子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10月06日  浏览量: 791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近日,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成绩揭晓,我院学子喜获山东省一等奖1项、山东省二等奖3项、山东省三等奖2项。 其中周家文、刘岩、张昌满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山东省一等奖;侯文静、高琛、赵晓娥;郭竞、卢涛、张意才王文鑫、王凯、王帝组成的代表队分获山东省二等奖;王慧丹、杨芳、刘洋李文浩、贺坤、陈兆倩组成的代表队分获山东省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我校参赛队在指导教师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团结协作、刻苦拼搏,运用数学知识分析实际问题,建立数学模型,求解数学模型,撰写竞赛论文,经过3天3夜连续72个小时的鏖战,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