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3学年教师挂职锻炼考核

2024年04月15日  浏览量: 38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415日,我院在理工楼A3010房间开展2024年度挂职锻炼期满教师考核工作。学院班子成员、相关负责人及2023年由学校派出的挂职锻炼教师参加考核。

考核工作中,挂职锻炼教师从挂职单位、工作内容、收获体会等多方面对挂职锻炼情况进行汇报,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对学院今后教师挂职锻炼工作提出改进建议。学院班子成员、相关负责人对挂职锻炼教师工作周志、书面总结、证明材料以及挂职锻炼期间的实际表现进行了核实与鉴定,给出了考评意见。

通过挂职锻炼,学院青年教师深入企业,接触社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更新了专业知识,了解了行业最新发展动态,锻炼了实际操作技能;通过考核交流,挂职锻炼教师将进一步发挥智力优势,围绕区域发展布局,紧扣重点产业链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