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宿舍安全专题会议

2024年04月11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4月11日,我院在理工楼A2009召开学生宿舍安全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宿舍舍长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书记李岳容就近期山东高校发生的安全事故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学校意识形态专题会议着重强调了网络舆情和网络安全等方面注意事项,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按照《安全隐患排查清单》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消除隐患;二要是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严抓安全责任的落实;三要遵守宿舍安全管理各项规定,强化安全意识,对违规行为“零”容忍;四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对消防预警的敏感度。最后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书记李岳容要求每一位同学要有主人翁意识,尤其是学生干部要身先士卒,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爱护学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安全专题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更是一次对安全意识全方位的强化和提升,将进一步助力学院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稳定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