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细则

2024年04月09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4月9日,我院于理工楼A3010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细则。院党委书记穆元伟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穆元伟详细讲解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年)工作指南》,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对标中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着眼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促进高校建立“立德树人”的落实机制,学校将形成以“一份自评报告为主体、以三份教学过程性报告和三份就业结果性报告为两翼”的综合性评价,重点解读了评估的内容、范围、内涵和重心。随后,学院教职工针对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展开研讨,并制定详细的学院工作计划,每项工作责任到人,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学院任务。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让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我院全体教职工将倾尽全力投入到此次学校教学审核评估中,为早日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数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