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赴泰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2024年03月31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3月31日,我院学生赴泰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活动。扬帆志愿者协会成员以及2023级各团支部代表齐聚革命烈士陵园,共同缅怀光荣牺牲的烈士,以告慰烈士之先灵。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成员凝神驻足列队肃立默哀致敬;202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2班郭浩然代表全体学生向英烈们致以深情的献词以歌颂和缅怀先烈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随后同学们排队有序地进行了祭扫活动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紧跟讲解员的步伐,深入了解烈士们的英雄事迹轻轻擦拭革命先烈的墓碑,感怀今日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热血铸丰碑,英雄垂青史。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院学子表示将会秉承先烈遗志,发扬爱国精神,在全社会树立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缅怀英烈、砥砺奋斗的良好风尚,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