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第十四批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2024年03月28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3月28日,理工楼A3010组织开展了第十四批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和第十五批校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按照学校教改项目结项管理办法规定,学院成立了由校内外专家8人组成的验收评议小组,对第十四批校级教改8个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对第十五批校教改3个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评议小组从项目研究报告、结项报告书的撰写、研究成果与预期目标的达成程度、研究成效等多个角度,全方位对本批次教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验收和评价。本次评审会遴选出一些成效显著的研究成果,学院将作为示范案例进行推广,充分发挥教学研究成果对教学工作的促进提升作用。

数学与统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并在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审批环节组建课程教学优秀团队开展教研活动,不断提高课堂育人成效。学院将继续深化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