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实训动员大会

2024年03月28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3月28日,院于理工楼A2009隆重召开202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实训动员大会,学院党政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团委书记、班主任出席了此次动员会。202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全体同学参加会议。学院团委书记主持会议。

在实训动员会上,学院院长助理胡志强详细解读了实训的重要意义和目标,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党委副书记戴小蕙实训安全纪律做强调要求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实训公司的规章制度 ,文明礼貌,团结友爱,密切合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学院副院长姜山向同学们介绍了青软实训公司与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相关合作,围绕实习是同学们提前接触职场的机会、是将理论应用实践的过程、是确定职业规划的途径及实习是增加阅历的机会等几方面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详细做好自身职业规划,调整好实训学习态度,平衡好实训课程与就业规划的关系。企业负责人王宾利详细介绍了实训的具体流程安排,并从高年级学长学姐们在实训中的趣闻轶事出发,细心讲解了注意事项和安全事宜。党委书记穆元伟对即将开展专业实习工作的202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和鼓励,希望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专业技能

通过此次实训动员大会,使学生在思想上进一步认识到实习实训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了专业认识和职业认同,增强实训学习和就业信心,树立了正确的实训就业观,为接下来实习实训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