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党委委员

2024年03月12日  浏览量: 26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3月12日,我院党委于理工楼A3010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党委委员。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正处级组织员安其心、正处级组织员田兆胜出席会议,教工党员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穆元伟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依据学校《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泰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党员大会的批复》的文件精神,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宣布了计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补选了孟静同志为中共泰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此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健全了党委领导班子结构,强化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