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我院举办杰出校友励志讲堂第十六讲

2022年09月27日  浏览量: 138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9月27日,院在理工楼A1018举办杰出校友励志讲堂第十六讲92级优秀校友王红梅担任主讲人,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辅导员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红梅老师围绕“从师范生到优秀教师的成长密码”的主题从五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数学,一生挚爱”、“数学我要探索你的奥秘”、“教师,我如何成为你?”、“优秀教师,我如何靠近你?”以及“教育名师,我就是你”,引导学生牢固树立专业思想,进行扎实的专业课学习,科学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王老师分享了自己从大学生到教学新星教学名师的职业生涯,鼓励在校学生要积极树立目标、明确发展方向、认清学习本质鼓励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学生就自身学习成长中遇到的问题与王红梅老师积极探讨交流,现场气氛浓厚。

王红梅,92级校友,泰安市第二中学数学正高级教师,担任学校课程管理科科长、工会主席。曾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泰山名师、泰安市人民满意教师、泰安市优秀教师、泰安市模范班主任、泰安市教学能手、泰安市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主持国家十三五重点规划课题1项,山东省“十一五”课题计划2项;发表论文12篇,出版著作两部。泰安日报头版、泰山晚报整版、学习强国平台报道了她的先进事迹,泰安电视台对王红梅老师进行了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