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0级开学典礼

2020年10月03日  浏览量: 269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103日,我院在望岳广场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我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主要负责人致辞,代表全院师生向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学科、师资队伍建设等诸多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并勉励新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脚踏实地、勤奋进取,追求卓越,勇做有心胸、有智慧、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优秀教师、班主任代表孙利老师也对新生满怀希望,期望同学们勤学苦练,努力进取,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2020级新生代表、数学与应用数学(公费师范)班左慧琳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热切期盼和坚定信心,并代表全体新生承诺:时刻铭记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开阔视野,精进学业,接好时代“接力棒”,背负使命,在新一代“长征路”上奔跑前进。


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落下帷幕,新的驿站,开启新的航程!新的旅途,承载新的梦想!2020级新生的到来给数学与统计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必能谱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