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执手共勉,拨穗励行——我院云直播深情欢送2020届毕业生

2020年07月03日  浏览量: 327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72日,我通过抖音云直播的特殊形式,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与2020全体毕业生深情话别典礼由党总支书记李春海主持。

典礼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马晓燕教授殷切寄语全体毕业生,人生的奋斗之路上当具爱国之心、存高远之志、持进取之心,承担当之责;毕业班班主任泥立丽博士代表院全体教师给2020届毕业生送来了期望和祝福毕业生代表刘珊伊对学院举行这样一场温馨特殊的毕业典礼表示感谢,向四年来辛勤培育自身的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并代表全体毕业生郑重承诺,将秉承“厚德博学,求实创新”、“勇攀奋进、向善向上”的校风校训,不忘初心,勇于追梦,不负母校的期待。

 


毕业典礼结束后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导师代表马晓燕教授、国忠金教授、尹逊汝副教授、徐光丽副教授、李同兴博士、泥立丽博士202086名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逐个拨穗合影留念,激励全体毕业生再创辉煌再攀高峰,铸就人生梦。

    活动过程中,还对我院2020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标兵,科技创新标兵等24名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