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讲师

李洪梅

2022年07月11日  浏览量: 879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一、个人基本信息

2006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应用数学专业,至今一直从事学科基础课《数学分析》《高等数学》等的教学,为提高教学水平,积极参加山东省多媒体设计竞赛,获得省二等奖;参加微课竞赛,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不忘科研,发表科研论文数篇。

二、承担课程

数学分析

三、主要研究方向

非线性泛函分析

四、承担的科研项目

1.几类非线性微分方程边值问题的正解,泰山学院引进人才科技计划项目、Y-01-20130142013/01-2016/12、在研、主持

2.数学专业学生生涯规划期间的心理健康教育、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2011JG0672011/11-2014/12、已结题、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