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赴泰安英雄山中学开展基础教育课题调研

2021年01月25日  浏览量: 655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122日,我院马晓燕院长携学科教学(数学)团队成员及学院班子一行4人赴泰安英雄山中学进行调研交流。泰安英雄山中学校长李金山、副校长李元宏、党委委员张义东、教务处主任宋圣君、教务处副主任刘宏等参加交流。



首先,李金山校长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着重介绍了泰安英雄山中学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飞行员特色培育、艺体特长生培养和社团活动开展等多元化发展方面所做出的重要探索及成就。



随后,泰安英雄山中学刘宏副主任做了“中学数学深度学习、深度教学研究与实践”的工作汇报,阐述了在高中阶段课堂教学中师生存在的问题,重点解读了学校提出的“六环节”教学法在教与学中更好的体现学科素养。以此为基础,双方就中学数学深度教学、核心素养培养以及数学学科德育等主题展开了深度交流。并就下一步的师范生培养、基础教育课题研究等达成了共识。



最后,马院长一行在李校长陪同下参观了泰山英雄山中学校园和人文道路建设



泰安英雄山中学秉承“树名师,育名生,创名校”的教育目标,以“人争优秀,事争一流,艰苦奋斗,不息追求”为英中精神,为泰安教育、岱岳教育做出杰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