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杰出校友李平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2020年11月23日  浏览量: 514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11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86级杰出校友、泰安市实验学校高级教师李平老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报告会上,李平老师以“人生规划助推个人发展--从教三十二年自身发展的感悟”为题,从自身职业发展、工作成长经历和切身感受出发,给同学们的学习成长提了建议意见。他教导同学们,要立志做有作为的教师传递智慧的教师专家型教师传递爱心的教师有贡献的教师;他特别叮嘱同学们要早立志,立长志,做好人生规划,牢记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要不断为实现目标而拼搏。李老师平易近人,和蔼可亲,语言风趣幽默,他的精彩报告为师范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建议。



此次报告会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年初规划的“智慧数学系列讲堂”之校友励志讲堂的主场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了报告会,该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班、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公费、委培本科)班共计80余名同学聆听了李平老师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