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推介会暨2020级班主任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

2020年11月15日  浏览量: 190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1114日,我院在理工楼A2004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推介会暨2020级班主任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主讲人为学院副院长、教授、2020级班主任国忠金。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公费师范、委培师范)班共8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国忠金围绕大学期间可以参加的科技创新活动和学科竞赛项目做了详细介绍。特别针对“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重要赛事活动的参与方式、比赛流程、历年获奖选题做了详细分析和阐述。

本次活动是我院智慧数学系列讲堂之科技讲堂第7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持续每年开展科技创新专题教育,加深学生对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实践的积极性,注重培育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以科技文化促进学风建设,全面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为进一步营造我院浓厚的科技创新和学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