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0年11月13日  浏览量: 169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文章管理员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1113日,我院学生座谈会在理工楼A3010顺利召开。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我院党政负责人,以及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级学生代表等30余人。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认真填写了相关调查问卷和意见反馈表,依次发言,就自身班级目前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反映给学院负责人,并针对学习、生活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负责人与学生们进行积极探讨,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梳理、解答并商讨解决方案。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使学院负责人与各班学生面对面、零距离沟通交流,不仅有利于拉近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关系,搭建好良好沟通平台,营造和谐向上的学习氛围,也有利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提高和改进,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