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9级师范生教育见习学术报告会

2020年09月28日  浏览量: 447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9月28日,我院邀请泰山学院附属中学优秀教师丁乐保老师做了题为《基于卓越教师2.0的职前教师素养发展培训——怎样做一名好老师》专题报告,丁老师基于卓越教师2.0理念,通过自己的教学实践解读对数学核心素养的理解,围绕发展学生核心素养做好数学课程教学设计,及针对学生情况如何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介绍了教学和管理经验。

 

 

 

  随后,山东省基础教育课程专家邵红兵老师与2019级师范生针对数学文化、不同层次的学生发展做好中学数学备课、讲课及辅导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2019级师范生体验了中学数学教师的工作程序和方法,初步获取了中学数学课堂教学级班级管理的经验和知识,如何提升职前教师核心素养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