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子

2020年09月11日  浏览量: 216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9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范真,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彭淑贞深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看望慰问参赛学生,调研指导竞赛工作,团委、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陪同活动。


范真与参赛队员亲切交谈,了解赛事情况,嘱咐参赛学生在比赛中加强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泰山学子的风采。范真对近年来我校数学建模竞赛取得的成果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对于竞赛指导培育、组织筹备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数学与统计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数学建模竞赛打造成学院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不断提升学校对外影响力。

近年来,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依托数学建模指导中心和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等专业资源,把数学建模竞赛打造成学院最重要的赛事。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每周定期开展活动,学院每年组织10名左右专业教师在赛前对队员进行全方位培训。据悉,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0—13日期间开赛,共有来自六个二级学院的56个团队168名学生参加这一重要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