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八届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院内选拔赛

2020年07月21日  浏览量: 346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和《泰山学院第八届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暑期工作安排》,为做好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参赛工作,我院制定了工作方案暨暑期训练计划。按照进度,我院于721日上午开展了从业技能大赛的选拔工作。



此次选拔赛动员了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学生参与。同学们都认真积极进行备赛,每人准备了自我介绍和模拟上课两段视频,同时为了体现板书能力还手写了教案设计。

 

    

    学院副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指导教师等组成了考核小组,从学生教态形象、普通话水平、授课内容设计、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钢笔字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经过层层选拔,有6名同学获院内选拔赛一等奖,8名同学获二等奖,11名同学获三等奖。 对获奖者最终选出了9名同学作为初中组、高中组、一专多能参赛培养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