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庆“七一”“永葆初心,逐梦远航”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浏览量: 246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6月30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特聘教授工作室举办庆“七一”“永葆初心,逐梦远航”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主要负责人、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嘹亮的国歌声后,与会党员在毕业生党员代表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勇于担当,不辜负组织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为数学学院争光添彩。线下与会毕业生党员活动结束后共同参观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史料馆。

学院主要负责人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美好祝愿,她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站好毕业离校前的最后一班岗,积极为同学们服好务,确保全院全体毕业生顺利平安的离开校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入党誓言,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人生路;要有理想,有担当。无论身在何处,敢于拼搏,勇于创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这大疫之年,在这特殊的时期,以特殊的方式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全体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立志守护党员初心,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