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杰出校友

张振兴

2018年11月02日  浏览量: 883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张振兴,数学91级校友,1971624日出生于山东省宁阳县,1991年至1993年在泰安师范专科学校数学系就读,现任山东泰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9938月分配到泰安造纸厂工作,历任4号车间副主任,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等职,本人发挥个人特长,组建了厂乐队、篮球队和艺术团,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做出了突出贡献。组织参加的1996年泰安市革命歌曲大联唱比赛,获得全市一等奖。2002年企业破产后应聘到民营企业-泰氏商业连锁中心从事商业工作,历任店长、副总、总经理等职。2008年至今在山东泰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现任副总经理,组织施工的唐山大陆阳光外装饰工程获得了“全国装饰奖”。在他的带领下,公司业务迅速扩张,市场遍及全国,负责的东北分公司、西藏分公司都取得了较好业绩。

张振兴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参加公益组织的各种活动,多年来30余次自费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安徽宿州及山东各地做义工。自2014年起资助着东平和宁阳两个贫困地区的孤儿(两个女孩,一个初一,一个刚考上高中),并且承诺只要孩子好好学习,会一直资助她们到大学毕业。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