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杰出校友

房华

2018年11月02日  浏览量: 861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房华,数学81级校友,19819月考入泰安师专数学系学习三年,毕业后留校在数学系做辅导员,1991年任数学系副主任,分管学生和行政工作,在数学系工作了11年半;199512月调到泰安师专附属中学(现在的泰山学院附中)任党支部副书记,1998年任书记,到20136月离开附中又过了17年半;20137月调到泰山护理职业学院任党委副书记至今。

回顾三十多年工作的亮点大都在泰山学院附中时期,一是建立和理顺附中的管理体制,包括对上、对业务机关和学校内部,实施扁平化管理;二是建立起党的组织和制度,实施大事领导班子集体决策;三是通过民主集中制建立起中层部门,提拔第一批中层干部,实施干部竞争上岗;四是制定并实施了全员评价考核机制;五是制定并实施了全员聘任制和绩效工资制;六是大力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山东省提供会议现场介绍经验,推动学校质量管理大提升,学校进入发展快车道,获得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泰山先锋、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第一批教学示范点等荣誉。个人也获得了泰安市先进党务工作者和市先进教育工作者。

工作三十多年的感受是:一是有所为有所不为,领导真心实意关心干部、大胆使用干部,不隔枝打鸟;二是适时做到知无不言又真心诚意;三是坚持原则、搞好团结,团结是一切工作的保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