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杰出校友

华伟

2018年11月02日  浏览量: 2629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华伟,数学90级校友,1969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小学高级教师。19927月毕业于泰安师专,同年进入泰安三中工作;20034月担任泰安二职专、泰安五中党委书记、校长;20098月调入泰安十九中任党委书记;201312月调入泰安四中任党委书记、校长;20178月调入泰安英雄山中学担任党委书记、校长。

教育职业就是一个人帮人,人传人,做人梯,讲奉献的职业,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责,也是做一名校长的根本。华校长始终铭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从教26年,他深深体会到,名校长之名望,不在其表,而在于其是否具有宽厚的仁德,广博的学识,突出的才能和非凡的进取心。他告诉老师们:好的学校一定是教师持续发展的精神领地,因为只有教师发展了,学生才能更好地成长,只有师生发展了,学校才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名校。他教导学生们:每一位同学都是一粒宝贵的种子,给种子提供适合它生长的土壤、温度,种子定会萌芽,茁壮成长!泰安英雄山中学在“人争优秀、事争一流、艰苦奋斗、不息追求”的英中精神鼓舞下,在健康、科学发展的快车道上不断结出新硕果。他先后获得全国优秀教师、省级骨干教师、省级教学能手、市级优秀教师标兵、市级优秀教师、市级优秀班主任、市级骨干教师、区拔尖人才、区级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