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旧栏目  教科研

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泰山学院分赛区赛事工作

2018年03月14日  浏览量: 101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2016年10月22日(周六)上午9:00-11:30,由山东数学会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泰山学院分赛区赛事顺利进行。

本届竞赛我院从赛事宣传、报名、赛场安排、监考安排等环节周密筹划、精心组织,共选拔出我校370名同学参赛,其中数学专业组105名,非数学专业组265名,非数学专业组同学主要来自我校机械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共8个二级学院。竞赛过程中,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参赛学生认真答题,各考场秩序井然,教务处领导在我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巡视了所有考场,并对竞赛工作给予指导,竞赛进展顺利。

本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北京科技大学承办。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并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调研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