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旧栏目  教科研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

2018年03月14日  浏览量: 94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广泛听取学生对班风、学风建设的建议,10月21日,我院在理工楼A3010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教学负责人、2014、2015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教学负责人首先就上半学期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学院班级班风、学风、教风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思路做了总体说明,强调了下一步班风、学风、教风建设工作开展的重点和难点。其次,对期中考试、课堂考勤、课堂纪律、科技创新活动等几项具体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随后,各班班长就下一步的班风、学风建设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会,为各班级学风、班风建设工作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增强了学生干部对班级、学院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