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旧栏目  教科研

我院教师在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山东赛区初赛中荣获佳绩

2018年03月14日  浏览量: 99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近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山东分赛区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共有3名教师参加,其中吴杰芳老师提交的《高等数学——函数在一点处连续的两个等价定义》荣获一等奖,陈睿老师提交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乘法公式》荣获二等奖。

      本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能力,从而切实提高大学数学课程质量。竞赛内容主要涉及: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大学数学应用案例等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