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旧栏目  教科研

我院举办大学生讲课、说课比赛

2018年03月14日  浏览量: 256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为营造学院良好学风,进一步提高学生师范技能,增强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师范特色,6月28日,我院在教师教育基地举办了2013级师范专业学生讲课比赛,学院负责人及12位评委教师出席此次比赛。

 79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高中组、初中组。首先,所有同学被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成员由评委老师抽题,参赛学生随机讲授的方式进行了第一轮比拼,评委老师现场打分。然后每个小组前三名进行了说课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陈惠娟、范思岐获得一等奖;王晓曼、张海菲、孙爽、吴琦获得二等奖;张桐悦、黄婧、李辉、朱中羽、张诚、马晓宇、刘美青、李相梅、闵令群、贺春、侯鋆、刘金龙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由我院进一步推送到校内组织的讲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