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旧栏目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十届全国动力学和控制学术会议”

2018年03月13日  浏览量: 57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泰山学院

由中国力学学会动力学与控制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动力学和控制学术会议”于5月6日-9日在西南交通大学召开。我院国忠金博士、刘伟彦博士应邀参加。 

大会主席由中国科学院院士翟婉明教授担任,大会副主席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由石家庄铁道大学杨绍普副校长担任,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张文贵研究员出席会议并致辞。大会期间,举办大会报告会9场,分会场报告300余场,有75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的学者参加了研讨。

本届全国动力学与控制会议(NCDC-2016)致力于汇聚该动力学与控制学科和其他相关研究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为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特别是为青年科技工作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氛围,共享与会者的新思想、成功的经验和最新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