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旧栏目  科研动态

我院喜获6项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大学生学术课题

2018年03月13日  浏览量: 40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泰山学院

近日,从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15年度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大学生学术课题的有关通知》获悉,我院共有6项课题获得立项。

项目分别为:王彤彤主持的“大学生爱情观调查研究及其分析报告”(国忠金指导,项目编号15BSH221);孙仲英主持的“对电子文化能否代替笔墨文化的研究”(尹逊汝指导,项目编号15BSH222);朱文博主持的“网络语言对青少年教育的影响”(尹逊汝指导,项目编号15BSH223);刘庆伟主持的“学生考勤管理系统的网络时控平台设计与开发”(国忠金指导,项目编号15BSH224);孟海利主持的“城市内涝问题的成因及对策分析”(国忠金指导,项目编号15BSH226);王晓倩主持的“网购快递过度包装的对策研究”(国忠金指导,项目编号15BSH227)。

近年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制订了大学生学科竞赛平台实施办法,积极鼓励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培养,推动了我院院风、学风建设。